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ateEXTELLA》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01 19:00: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5页:未明篇01章-薄冰的觉醒

展开

未明篇01章-薄冰的觉醒

  前言:“平衡世界”,在地球上有这样一种假说,此假说认为世界并非只有一个,而是像两面镜子对照产生的现象般无限延展,也因此未来不会只有一个。

  你可能没有(平衡世界)的实感,毕竟人类是无法察觉,也无法逾越“世界之壁”的。

  或许有世界会由于持续选择致命的选项而毁灭;也或许有世界会因持续的革新的正确解答而导致文明等级过度发展。

  当产生如此变化时,这些世界便不再能算是“和其他相同”的世界了。既然世界的基础已经产生弯曲,它就是别的世界。

游民星空

  剧情:阿基米德表示自己身为系统管理者无法进入未知领域,但在岸波白野的推动之下两人进入到未知领域见到了巨神阿提拉,阿基米德鼓吹岸波白野消灭掉阿提拉,在两人争论期间,阿提拉被唤醒,她一手握住岸波白野,为了留有一手,岸波白野将自己拆分成三个分身,可是肉体的分身却留在未知领域。

  阿提拉要让岸波成为她的囚虏,她会以一个高次元的电脑体身份与岸波进行英灵与御主的契约。

  订立契约后,岸波终于可以离开石室。在玉座前,她遇到了阿提拉的分身,她的性格与巨神状态的阿提拉截然不同,因为这个分身是赛法卢的化身,她一心只想着摧毁和破坏。

游民星空

  step1.阿提拉要开展她的破坏行动。

  第一场战斗要压制的领地非常少,只有三个,它们均会出现受制体。

  最终战斗要面对伊斯坎达尔,两人因“征服王”之名产生争执,最终由阿提拉胜出。

游民星空

  剧情: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伊斯坎达尔希望自己可以纳入白色英灵阿提拉旗下,帮助阿提拉进行破坏之路。

  这场战斗非常艰巨,其实阿提拉早已耗尽了岸波的魔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