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ateEXTELLA》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01 19:00: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0页:未明篇06章-如火的侵略之策

展开

未明篇06章-如火的侵略之策

  剧情:对于巨神阿提拉而言,英灵阿提拉在石室外面的活动就是发梦一样。在石室中的巨神不会睡觉,她只有启动自我诊断机制时,会暂时出现休止状态,她与英灵阿提拉并非不同人,基本上完全是同一个人物,只有人格(程式)不同,英灵阿提拉的记忆对于巨神阿嚏来就是一种“体验”的知识。

  在战场上,阿提拉观察到阿基米德竟然出现在尼禄阵营当中,阿提拉猜测此管理员其实是一个“通吃三家茶礼”的狡猾之人,必须要提防。

游民星空

  step1.这场战斗限时12分钟,在南部要面对库胡林。

  接着在西北角的领地要面对月龄收束的尼禄。

  最后领地压制之后,在西面的领地对付高文。

游民星空

  剧情:(战斗结束阿提拉居然声称没有看见尼禄…)周围感知不到阿基米德的气息,阿提拉猜测尼禄阵营打算对她的玉座发动集体转移来进行奇袭。

  这就是尼禄等人拯救世界,将阿提拉逼上绝境的做法。阿提拉立马命令伊斯坎达尔和贞德进入未知领域,摧毁全部敌意程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