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ateEXTELLA》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01 19:00: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7页:未明篇03章-军神之剑,雷神之枪

展开

未明篇03章-军神之剑,雷神之枪

  step1.伊莉莎白开场就会出现在南部领域,而美杜莎则是西面领地。虽说这场战斗开始阿提拉有了伙伴,但即便他们等级和羁绊都到达顶级,也不会主动去侵攻,所以全程靠阿提拉打江山。

游民星空

  step2.压制领地超过50%时,在西北角会出现玉藻前,虽然玉藻前并不清楚阿提拉的底细,但她注意到奏者的分身,而且鼓励奏者的分身脱离阿提拉,可是这个肉体分身拒绝了玉藻前的邀请。

  此时阿提拉需要跟玉藻前进行短暂的交手,最后在南部之前伊莉莎白出现的领地与手执雷神之枪的迦尔纳对战。

游民星空

  剧情:回到玉座前,阿提拉的分身居然为岸波没有选择逃离阿提拉身边而感谢岸波。

  在岸波即将返回石室时,吉尔伽美什出现在岸波身后。他也察觉到岸波只是一个空荡荡的肉体,他露出难受却又苦笑的神情,口中却说着难听的恶言。这个男人在打什么主意,岸波完全搞不清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