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FateEXTELLA》人物资料图鉴 尼禄及无铭等人物背景故事

2017-07-26 19:20:01 来源:百度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尼禄克劳狄乌斯阵营-库丘林

展开

尼禄克劳狄乌斯阵营-库丘林

  库·丘林,原名瑟坦达。《Fate》系列中的角色。第五次圣杯战争中职阶为“枪之骑士”的Servant。其真实身份是凯尔特神话中,北爱尔兰阿尔斯特地区的著名英雄——“光之子”库·丘林。

  在《Fate/Grand Order》中还有以Caster和Berserker职阶登场的版本。

游民星空

角色背景

  真实身份为凯尔特神话中半人半神的大英雄——“光之子”库·丘林,作为爱尔兰的代表英雄,如果故事舞台设在欧洲的话,是能与赫拉克勒斯和亚瑟王并列闪耀的存在。若在故土阿尔斯特召唤(今英国北爱尔兰),则会有新宝具和能力的“知名度加成”,如双马战车、城堡、不眠加护等。

  幼名瑟坦达(Setanta)。库·丘林这个名字有着「库兰的猛犬」的意思。由来是瑟坦达在年少时误杀了富商库兰的看门狗之后,他发誓:“如果这只狗有后代,我会负责养育,将它调教成同样强大忠诚的看门狗,在那之前就由我来保护你。”

  神话中,库·丘林的暴烈性格和脾气成了他的致命伤,粗鲁无视了死神莫瑞干(Morrigan)的求爱后,女神在后来成为了他最致命的敌人 。《夺牛记》结束后,面对卡拉丁等人袭击腹背受敌的库·丘林无力回天,死前他把自己绑在一根石柱之上,莫瑞干十分欣喜变为了一只乌鸦站在了英雄的肩上。

  在现实的凯尔特神话中,传说库·丘林的母亲黛克泰尔(Deichtire)是德鲁伊凯撒拜(Cathbad)之女 ,也有其为爱神安格斯(Aengus)和仙女凯阿尔(Caer)的孙女之说,而安格斯则是迪卢木多·奥迪那(Diarmuid O'Duibhne)的养父。在传说故事发生的时间上,库·丘林等阿尔斯特勇士的时代(公元1~2世纪)要稍早于芬恩、迪卢木多等费奥纳英雄的时代(公元3世纪[7])。从传说的故事描写上来看,强大的战士库·丘林在单挑战斗中所向睥睨,而曾独自在一战就杀死近四千名勇士的迪卢木多战斗方面也相当优秀 。

身份背景

  言峰绮礼的Servant。符合三骑士之一的枪兵(Lancer),拥有很高的敏捷性与白刃战斗力(还具有caster和berserker的适性)。他曾是隶属于魔术协会的巴泽特·弗拉加·马克雷密斯所召唤的Servant。然而在巴泽特遭到绮礼的暗算,带有令咒的左臂被切断了之后,用令咒的力量被迫同意了Master更换成绮礼。

  他的真身,是凯尔特神话的英雄库·丘林。擅于防御,谈到在战斗中存活的技能的话非他人所能比拟,如野兽般的灵敏勇猛和精湛的枪术,即使是在Lancer职阶中他的实力也可以称得上出类拔萃。宝具是只要解放力量就必定贯穿对方心脏的“穿刺之死棘枪(Gae Bolg)”。此枪也有投掷出去的攻击方式,这是本来的使用方法。他虽然也学得了十八个“原初之卢恩(Rune)”,但由于喜欢直接的战斗而很少使用。

游民星空

性格习惯

  不喜欢多余的装饰,喜欢像野兽般战斗的枪兵。即使对方是好友,若是对方在敌阵的话就会一边笑叹运气不好一边拼个你死我活、就算对方是父母的仇敌,只要是友方就会在誓约的限度内守护到底,遵守着像这样的凯尔特的战士特有的想法生存着。

  在工作中时异常的冷酷,不讨厌从背后进行突然袭击,表现出只要是命令的话连普通人也会杀掉“封口”的无情。 发现目击了战斗的卫宫士郎,就想要当场杀掉,展现出于战斗以外也不留祸根的果断的行动方式 。

  而另一方面,又有着爽快奔放的性格,是懂得照顾他人的大哥。即使分属敌我双方的立场,对中意的人也会积极地搭话,就算被无视也绝不气馁。

  性格豪迈,曾言:“哪怕是仇人,只要志趣相投就一起痛饮到天亮才是人之常情。”为人可靠。粗野粗蛮又和蔼可亲,本性正直而笃于忠义。

游民星空

日常生活

  擅长钓鱼、潜水、登山。喜欢强气的女子跟乱来的约定 ,讨厌绕圈子的方案跟背叛。非常喜欢向女孩子搭讪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成功过。

  因为名字的由来以及在生前的Geis中对狗特别看待的缘故,讨厌从侮辱的意义上被形容为“狗”。

  生前的他的死亡,在第三者的眼里也许的确是悲剧,但他自己却是接受一切后迎来死亡的。正因如此,没有特别托付给圣杯的愿望。硬要说的话,他是希望能够竭尽全力,以强者为对手进行与英雄相称的战斗才响应了召唤的。可惜被Master下了:“跟所有的Servant战斗但不能杀死对方,第一次交手的对手必须要活着。”这样的命令,因而无法如愿 。

  虽然也会表达不满和不平,基本上忠实于Master的他,即使再牢骚不断也会把这些不起眼的任务完成。

  由于和第四次圣杯战争中的迪卢木多一样有着被Master用令咒使其自杀的经历,因此衍生出了“自古枪兵幸运E”的梗。在《幻想嘉年华》中这个梗遭到更大的夸张化,库·丘林几乎每集都要死一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