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ateEXTELLA》图文攻略 全任务及技能图文流程攻略

2017-08-01 19:00: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8页:金诗篇01章-从漫长的黎明来此

展开

金诗篇01章-从漫长的黎明来此

  前言:浅眠临深之际,你的大脑仿佛像似被替换成了别人的大脑,如闪烁的放映机一般,窥见那失落于过去的,理应无迹可寻的记录。

  即使立刻就会遗忘,即使那份记录充满了空洞,你还是会隐约记得以上的一些片段,会觉得事情的开头有些怀念吧。

  然而接下来的,就不是你的记录了。这是一份属于你,却又不是你,由完全没关联的某个人,所留下的记录。无论如何都想不起来的似曾相识感。无论如何都挽救不回来的过往之事。即使你无法理解,依然载明于此。

游民星空

  剧情:奏者岸波白野苏醒过来,在他/她玉座旁守候的是新王尼禄,然而岸波白野却依稀记得那场与赛法卢的大战。

  这时候阿基米德走进大殿(重复焰诗篇01章场景),可是未等阿基米德继续说下去,岸波白野就怒指阿基米德就是接下来一切事件的元凶,未料到自己会行迹败露的阿基米德露出了獠牙。

游民星空

  step1.阿基米德一共有三招,一是齿轮挥打、二是激光、三是齿轮包夹。

  前两者均是朝前方攻击,往左右两侧躲避即可。而后者则需要用跳跃避开。

  这场战斗单纯击败阿基米德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阿基米德推测另一个时空的岸波白野在死前将记录转移给过去的自己,因此眼前的岸波白野才会识破阿基米德的阴谋。

  现在赛法卢(阿提拉)尚在,所以他还有制胜的机会,随后阿基米德便逃去。

  岸波将自己的记忆告知尼禄,一时三刻她无法吃透个中的玄机,借用戒指的力量尼禄读取了岸波的记忆,得知事态的严重。尼禄还同意会去说服死敌玉藻前一同作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ate/EXTELLA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