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英雄无敌》全系列兵种图鉴 历代兵种演变史

2015-10-01 19:00:12 来源:英雄无敌7吧 作者:lslx777 我要投稿

第49页:圣堂兵种图鉴-恐狼Dire Wolf

展开

恐狼Dire Wolf

  曾用翻译:恐狼

  登场:6代,7代

  恐狼在6代就已经被设定为恶狼公国战士训练的猎手(虽然不太可靠),7代恶狼公国将纯种恐狼和狗进行杂交,从而创造出听从指挥的恐狼,也让恐狼这一兵种正式加入了圣堂势力。事实上狼这种生物在前作中一直在改变阵营,2代隶属于野蛮人势力,3代没有狼,但是据点有狼骑兵,4代狼加入了自然势力,而在亚山世界观里,狼在5代属于中立野怪,不过有点倾向于帮助矮人(战役有一关是矮人保护家乡,载入画面是无数狼站在雪地里守护村庄)。6代完善设定后开始成为圣堂势力兵种。

  6代:恐狼

游民星空

  说实话,模型做的相当逼真。恐狼是帝国领土上最可怕的猎食者,足见这种猛兽的危险度。技能类似于强袭,有几率攻击两次,同时第一回合具有额外行动力。

  7代:恐狼

游民星空

  恐狼套上了项圈,表示7代的恐狼成为了圣堂势力可靠的战斗单位。技能是无限反击,在圣堂的核心单位里,弩手是远程输出,哨卫是防御性肉盾,而恐狼应该就是近战型输出单位了。让我们拭目以待恐狼在正式加入圣堂势力后的表现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