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门派及代表人物介绍 侠客风云传前传有哪些门派

2016-06-07 16:54:0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铸剑山庄

展开

铸剑山庄

  铸剑山庄擅长铸造各类兵器,武林中赫赫有名的兵器过半出自铸剑山庄,但是铸剑的出色也导致了他们武功的平庸,庄主任浩然一直致力于维护山庄和各门各派的关系,以祈求在这个乱世中保全祖辈留下的百年基业!

  江湖威望: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武学:五狱剑意 | 重剑无锋

代表人物:

  任浩然 铸剑山庄庄主,终生与剑为伴,单凭听音观影便可知剑的优劣。唯武功不济,无力维持任家的江湖地位,在天龙教与武林正道之间摇摆不定,随时准备屈从于强者。

游民星空

  任剑南 铸剑山庄少庄主,好玩乐,喜古画。沉迷音律,荒于铸剑,武功平常。手中的白晶剑削铁如泥,为武林同道觊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