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门派及代表人物介绍 侠客风云传前传有哪些门派

2016-06-07 16:54:0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少林寺

展开

少林寺

  少林号称“天下第一名刹”乃中原武林正道之楷模,包括曾经生擒天龙教教主厉苍天,一直引领武林正道。武学有少林七十二绝技,更有在这之上的易筋、洗髓二经,得之任一便可独步武林。

  江湖威望: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武学:易筋经 | 达摩武诀

代表人物:

  无因 现任少林方丈,无字辈的大师兄。十年前联络正道高手击败天龙教,囚禁厉苍天的主谋。然而令他始料不及的是,厉苍天的继任者龙王,比其兄更为狡诈凶险,天龙教并未因教主被擒而没落,反而更加壮大。

游民星空

  不动 虚岁才十二岁的小沙弥,幼时即被遗弃在少林寺。或许曾遭逢大变,导致心智受创,十岁前不会言语。因为心智受损,始终如同幼童一般纯真,反而因此得到武学一途上的『纯』之道,单论武学造诣几可堪称是寺内同辈翘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