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电影系列向游戏致敬处与人物怪物对比 生化危机电影和游戏的联系与区别

2017-07-08 11:50:5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颓废的高压锅 我要投稿

第13页:生化危机3电影-克莱尔.雷德菲尔德

展开

生化危机3电影-克莱尔.雷德菲尔德

  三代电影中早早出场。随后的每一部都有出镜。

  游戏中的克莱尔,这位骑着摩托车、穿着帅气的马甲,只身独闯T病毒爆发丧尸四处暴走的浣熊市的大小姐,虽然只是个年纪轻轻的大学生,但作为一名女性来讲,其勇气、智慧和在面对生存危机时的镇定和毅力还有她对寻找哥哥这一单纯到不能再单纯的目标的执着,以及在面对不幸丧失双亲的雪莉和兰妮时所表现出的女性特有的温柔,都使人难以不对其着迷。

  但是电影中好像只是个会打枪的妹子,人物性格特点并不是十分突出。

  还有我克妹的马尾呢??

  话说克妹真的喜欢红色的衣服。

游民星空

  如我之前说的,我自身感觉RE3的电影对RE5的电影启发还是蛮多的。接下来的三点用来support我的看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