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电影系列向游戏致敬处与人物怪物对比 生化危机电影和游戏的联系与区别

2017-07-08 11:50:5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颓废的高压锅 我要投稿

第22页:生化危机4电影-克里斯.雷德菲尔德

展开

生化危机4电影-克里斯.雷德菲尔德

  游戏中的关键角色,是一个胳膊比我大腿都粗的男人。和克妹是兄妹关系,和leon是基友,和wesker是CP,啊不对,是仇人。

  俩人的恩怨从一代威斯克干掉了整个stars开始,后来克里斯加入BSAA到处打击B.O.W终于在五代干掉了Wesker,六代来中国千里追凶,ADA.克里斯的故事如果要讲的话,足够讲三天三夜了。还是希望电影粉可以了解一下游戏剧情。真的要概括我也只能这么说了,大义凛然,有血有肉的真汉子。

  电影中米帅饰演,他的越狱大家都看过。只是,大家觉得像么?不是说米帅不帅,只是让米勒来演克里斯,真的不大适当。电影中的来历好像也是stars。(自称美国军队)灾变发生的时候,为了找人对抗丧尸,打开了监狱,希望监狱的基佬们一起打丧尸。结果那些没有性生活的家伙,直接把克里斯刚掉关在了监狱里面。

  这里我想说一下,感没感觉这里的剧情很像RE0比利的故事?可能也是致敬吧。猜测。

  图在下面,历代的克里斯以及米帅的克里斯。大家畅所欲言。讲讲像么?讲讲如果要人来演克里斯谁比较好?

  在下觉得,zhang头发的杰森.斯坦森可以吧?忽略身高。或者休杰克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