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电影系列向游戏致敬处与人物怪物对比 生化危机电影和游戏的联系与区别

2017-07-08 11:50:5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颓废的高压锅 我要投稿

第19页:UBCS三人组

展开

UBCS三人组

  这俩酱油原来是尼古莱和尤里。

  电影中是酱油最后都死了,一个死于丧尸犬。另一个酱油到我都忘了。

  而游戏中戏份很足,人物刻画饱满。

  尼古莱:U.B.C.S. D小队B分队的佣兵,前苏联特种部队队员,冷战时期在世界各地进行暗杀和破坏等高风险的机密任务,而经过多年作战生涯,他累积了非常丰富的巷战和密林作战经验,擅长使用陷阱和计谋杀死敌人。在拯救Raccoon市的市民行动中,Nicholai接到了一系列秘密指令。Umbrella的真正目的是让包括Nicholai在内的观察员们收集整个事件中与B.O.W.的对战数据和医疗数据,同时销毁一切与Umbrella相关的证据。必要是可以击杀所有碍事的人。所以浣熊市 行动他才会想干掉 狼妈一行人。

  尤里:这个名字一天就是正义的人诶!COD:MW3里面的尤里,还有RE3的尤里都是正义人士。最后为了保护吉尔和卡洛斯想要手雷与复仇女神同归于尽。当然,最后不过飞蛾扑火。自己牺牲,而复仇女神毫发未损。

游民星空

  从这以后,就是电影RE4的部分了,这一部我感觉还是挺燃的,Alice大军血洗安布雷拉公司,还有楼顶迫降都挺好的,就是很多地方都是直接拿过来游戏中的因素显得特别的突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