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电影系列向游戏致敬处与人物怪物对比 生化危机电影和游戏的联系与区别

2017-07-08 11:50:5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颓废的高压锅 我要投稿

第7页:生化危机2电影-卡洛斯

展开

生化危机2电影-卡洛斯

  身为U.B.C.S(安布雷拉生化危机紧急对策部队)队员的卡洛斯正义感很强。电影2中初登场,为了女市民擅自离开队伍,后被抛弃,自由行动。结识到了Alice等人。在电影3中加入克莱尔车队的一员,后被队友尸变咬到,卡洛斯最终开车撞向丧尸群,并且引爆卡车,为Aliece等人开出一条血路。生化危机5中再度登场,不过都是本体的复制人。复制人其一与Alice的复制人是夫妻关系,后被僵尸咬伤,变成僵尸。复制人其二成为被控制的吉尔.瓦伦汀(后面详细讲)的一员部下,枪法依旧精湛,反应也很迅速,身手敏捷。后在基地爆炸后被大水冲走。

  游戏中卡洛斯同样如此,正义感十足,不过仍然被队友出卖。认识到游戏中的吉尔,后来一起逃离生天。

  (你们有没有感觉,如果让这个小哥去演Chris更加还原游戏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