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电影系列向游戏致敬处与人物怪物对比 生化危机电影和游戏的联系与区别

2017-07-08 11:50:5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颓废的高压锅 我要投稿

第6页:生化危机2电影-吉尔.瓦伦汀

展开

生化危机2电影-吉尔.瓦伦汀

  S.T.A.R.S.的阿尔法小组的成员,担任营救和后援。她有强烈的正义感,不隐藏自己的感情并且行动积极,拥有很高超的开锁技巧。在加入S.T.A.R.S之前,吉尔曾经完成在美国陆军三角洲的DELTAFORCE(拆弹)训练课程,并以非常优越的成绩通过。战斗技巧提升了之后,她被吸收入+了S.T.A.R.S.。浣熊市事件后,吉尔和她的搭档克里斯成为了B.S.A.A的11位创始人之一。

  游戏中贯穿全线的女主角登场一代、三代、五代,以及启示录1。

  电影中则出现在了二代、三代、以及四、五代。四五代以后我们会在接下来盘点到那的时候再详细说明。

  图中从左到右分别是:游戏一代重制版本,吉尔的美艳脸模,电影二代中的吉尔以及游戏三代中的吉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