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电影系列向游戏致敬处与人物怪物对比 生化危机电影和游戏的联系与区别

2017-07-08 11:50:5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颓废的高压锅 我要投稿

第17页:生化危机3电影与生化危机5的游戏色调

展开

生化危机5的游戏色调

  这里有个大背景是在创作生化危机5时之前的制作人也就是生化危机之父,三上真司,已经离职,取而代之的是竹内润。(曾担任RE2的设计以及开发)

  而我们可以发现电影三代较之前相比,色调突然一转变成了亮色调。不再是阴森的洋馆,以及夜幕笼罩下危机四伏的浣熊市取而代之是广袤一览无垠的沙漠。随之变化的还有主色调由黑色,改为了沙土地黄色。

  我们再来看看游戏。1234你有一部是从白天开始的么?1代夜晚飞机迫降,二代三光克妹夜晚相遇,三代吉尔决定于夜晚离开浣熊市,四代额好比容易是个下午到的村庄然后主要剧情都发生在与大头娃娃鱼决斗后的夜晚。只有五代,也突然一改之前的风格?

  这些或许都是巧合,或许是一个电影以及游戏相互学习的过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