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电影系列向游戏致敬处与人物怪物对比 生化危机电影和游戏的联系与区别

2017-07-08 11:50:5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颓废的高压锅 我要投稿

第14页:生化危机3电影-黑妹妹

展开

生化危机3电影-黑妹妹

  启发生化危机5 谢娃.阿洛玛

  如图不说别的。只论外观。简直一毛一样。

  电影中只出现了这一部,然后,最后被咬。

  而在游戏史上是第一位黑人主角,注意是第一位黑人主角!所以我感觉真的是受到电影这里的启发。

  谢娃出生在贫困家庭,她家乡的城镇位于伞公司非洲分部的57号工厂附近。就像多数拥有工厂的城镇一样,城镇经济命脉就是工厂,可以提供可观的收入并稳定保证着一定规模的就业人口。而当谢娃知道这工厂背后的阴谋,他毅然决然的选择加入BSAA 非洲分部。随后结识克里斯,一起救吉尔,败威叔。五代里面的谢娃,真的是美的一匹,不是说他的外貌,我相信很多人都不会被黑人美女打动,但是当她一次次说出:We are partners,right?

  你怎么能不喜欢她?

  PS:这里需要说一下,当年RE5 还因为种族歧视,延期了好久。(射杀黑人)真的种族歧视这个问题,在世界各地都很严重,真的希望大家不要用有色眼镜去看待不同的肤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