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生化危机》电影系列向游戏致敬处与人物怪物对比 生化危机电影和游戏的联系与区别

2017-07-08 11:50:54 来源:生化危机吧 作者:颓废的高压锅 我要投稿

第8页:生化危机2电影-复仇女神

展开

生化危机2电影-复仇女神

  这个怪物大有来头了,可以说生化危机系列前期最强的B.O.W,不论是游戏还是电影。

  首先,先说说电影中复仇女神Nemesis,是第一集最后受伤的Matt在接受保护伞公司的“Nemesis”之后变异而成的超强怪物,其危害性高于第一集中频繁出现的丧尸大军、丧尸狗以及舔食者。

  任务是消灭S.T.A.R.S小队。善用火箭炮和加特林。(话说电影中还是有很多不错的地方,比如警察局那,挺搞笑的)最后Alice和其决斗将其杀死。

  游戏中同样的任务,同样的武器,以及造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与电影中不同的是复仇女神计划是被安布雷拉巴黎分部以作为暴君的实验模式而开发出来,其被制造出来的原因主要是要证明T病毒除了制造丧尸这类怪物以外也能制造出拥有自己智力的生化武器。而最初安布雷拉欧洲分部开发复仇女神计划的原因只是作为制造暴君一项支线计划。其计划主要是当增强暴君寄主的智力和能力同时也不会破坏暴君寄主本体内本来的体能与力量。当然这个计出划的中途有了突破性的新发现,那就是发现NE-T病毒以及寄生在NE-Alpha病毒的寄生虫。这类的寄生虫不但能合寄主的身体共存更能提升其寄主的智力,而且除了严重的受伤以外其他普通的受伤都能快速痊愈,但寄主本身也出现狂暴的倾向。

游民星空

  想想小时候复仇女神一定给了大家不小的恐惧感。杀死他他就复活而且每次复活都变的比之前更加强大。造型也更加恶心。还记得最后一个形态么?没错就这样。最后被那个什么什么炮炸死然后逃离地狱浣熊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