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幽冥路DLC流程图文攻略及结局触发条件

2017-10-05 19:11: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11页:第八战-明月夜倩影探渡口

展开

第八战-明月夜倩影探渡口

  1.这一关前半部分需要全程潜行到船外,某些锦衣卫在经过几个回合后会来回行动,这里我们可以利用孟婆的天赋“凌波微步”在一回合内行动两次(这部分由于不能攻击敌人,所以行动后我们不要点休息,打开物品随便吃个药就能触发“凌波微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接着我们被陈公公发现,需要逃离现场,这里已经可以攻击敌人,但是不能被陈公公打中,三个回合后陈公公会从船里出来,所以不要跟敌人做无谓的战斗。为了过关更轻松些,我们要在之前跟孟婆学好两个技能,一个是“轻功强化”被动技能,可以让移动范围更远,其次是“鹊桥相会”,可以攻击三格范围的一名敌人并且移动到他身后,再加上孟婆的“凌波微步”天赋,这样就能轻松的大范围移动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