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幽冥路DLC流程图文攻略及结局触发条件

2017-10-05 19:11: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23页:第二十战-救援

展开

第二十战-救援

  1.救援各大门派任务,这里需要自行选择救援的门派,最多救援五个门派。

  2.通过选择营救的不同,最后大战的时候会有不同的增援出场。

  3.这些任务紧接着十九关的,所以统称为第二十关。

游民星空

天山派

  1.不能让何未峰、易兰败退,否则游戏就会失败,所以我们应该最快速度接近敌人。

  2.还是要小心自在天的天赋意乱情迷,如果首先击败她,很有可能控制我们自己人。

  3.利用好孟婆隐身之后暴击,玄冥子等人很好打。

游民星空

霹雳堂

  只有阎丹生一人主力,不能让霹雳堂的秦斯隆败退,所以我们还是直接冲上去硬肛,以现在的实力基本不用担心打不过。多放范围技能就行,集火持国天。

游民星空

海鲨帮

  1.这关出战的有阎罗王、罗煞、敖广以及孟婆等帮众,加上海鲨帮的人,熊天霸、史义、陆少临等帮众,海鲨帮的人不是由我们控制。

  2.首先清理掉场上小兵,因为黑冢罗王的天赋“锦里藏针”,只要有敌兵倒下他就能恢复气血,减伤,必定暴击,所以优先清理掉场上小兵才是首要任务。他还有“唯我独尊”天赋,场上只剩下自己一人时,每次都会暴击,所以小兵留一个别打。

  3.剩下就围住黑冢罗王就行,孟婆套路大家懂的,隐身暴击干死他。

游民星空

青城派

  1.这关出战的主要角色是阎罗王和罗煞,敌方主要角色是紫阳子和摩呼罗迦。

  2.本战不难,敌方主要角色就一个背刺天赋攻击力高一点,其他没有特别难度。

游民星空

洛阳

  1.全灭敌人的同时,不能让敌人突破防线(踩进红色格子)。

  2.这一关不管是敌人和我方都人数众多,可能会打得比较久一些,敌方出场主要角色有婆蝎罗、自在天、玄冥子以及摩呼罗迦。我们能控制的主要角色是阎罗王、孟婆、罗煞。

  3.自在天被打败后会发动意乱情迷天赋随机控制我方单位三回合,所以一开始最好别杀。玄冥子也是,被击败后会发动十香软功,自身范围4个内敌人疯狂流失内力,这个很伤,要击杀的话最好利用孟婆的丧门钉远距离击杀。

  4.场上的主力刻意冲上去和敌人主力对肛,但是一定要留一些还算强力的小兵镇守红色区域,因为后面会有埋伏,敌方小兵刷在红色区域两侧的房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兽王庄

  1.敌方主力为摄湿生、公孙坚、持国天。

  2.可以优先解决摄湿生,他的天赋“战意”周遭敌人越多造成的伤害就越大。

  3.因为有兽王庄的人帮忙,此战敌人数量也不多,所以难度不大。

  4.打赢之后会得到熊虎鳄狼各一只。

游民星空

成都

  1.我们需要首先赶往三个方向的蓝色格子救援城中三大门派,保证三大门派掌门人不死,由于我方兵力有限,所以还是要讲究点策略的。

  2.我们需要一些能打能抗的小兵,实在没有拿去自由关卡抓几个壮丁吧。

  3.左边的摩呼罗陀并不算厉害,所以直接上几个小兵援助唐门就可以。右边有两个敌人主力,公孙坚和摄湿生,所以用阿傍带着剩余小兵上前援助比较稳。

  4.上方敌方带队的是夜叉,所以我派出的是阎罗王带一个小兵对镇,这里会比其他敌方多一个任务目标,要保证夏侯非也不能死。

  5.三个门派都有各自的兵力,只要合理派出增援基本没有多少压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杭州

  1.这一战只要保住陈公公不死,在十回合内让陈公公跑到桥对面蓝色格子就行,以陈公公的移动范围来说很简单,而且他本身就很厉害了。

  2.当陈公公跑到桥中时,丐帮会有增援在中间拦截,所有我们可以优先移动到桥中央,保护陈公公。

  3.桥中间书画摊位有隐藏物品可以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南少林

  1.不能让天悟禅师败退,否则任务失败。

  2.对阵的敌人主力是,夜叉、公孙坚以及吃喝嫖赌。对方虽然人多,但是我们这边实力并不弱,如果主要角色练得够猛,硬肛也行。

  3.不过还是要注意敌人的天赋,特别是嫖的十香软筋。还有夜叉的情乱情迷。

  4.等打败所有天龙教的人,接下来游进带着锦衣卫和少林寺的人会赶来,我们需要再和他们战一波。所以第一波战斗尽量少消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