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幽冥路DLC流程图文攻略及结局触发条件

2017-10-05 19:11:3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DiaoPro 我要投稿

第25页:第二十二战-正世道天下终归一

展开

第二十二战-正世道天下终归一

  1.这一战会是一场持久战,一上来三方势力登场,游进、柯降龙、无因方丈、曹岱和卓人清为正派联盟势力。历苍龙、姬无双、玄冥子和樊未离为天龙教势力,后面游戏里有头有脸的角色几乎都会悉数登场。

  2.开始四回合阎罗王是不能行动的。

  3.战斗2回合以后,我方会有兰亭增援。敌人会有无瑕子、荆棘、大师兄等人出现,以及天龙教的持国天、摄湿生等人出现。

  4.第三回合以后,霹雳堂、南少林会前来增援我们。第四回合正派联盟势力也会有史刚和关长虹等人前来增援。

  5.第七回合正派联盟方面会有八卦门和铸剑山庄前来支援,天龙教方面是自在天和婆蝎罗。

  6.第八回合会有海鲨帮增援我们。

  7.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前来增援的部队是根据玩家所救援的帮派的不同会有所不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