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神级经典地图MOD推荐Top50 第三方地图MOD推荐

2018-08-04 19:20: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3页:连续死亡

展开

连续死亡

  本地图的故事开始在主角们乘悍马逃离了被尸潮淹没的军事基地之后,玩家需要开始徒步逃亡了,并且会经过乡村、地下河冲蚀而成的洞穴以及一栋有着地下27层的军方生化研究所,经历一系列苦战之后,玩家还需要穿过货场和工场,经过卖场与教堂,搭乘最后一班直升机撤离。

  本地图的场景和细节制作非常精良,看起来十分真实,特别是地下溶洞的景象令人印象深刻。

  需要注意的是,地下研究所各楼层里都有大量的补给,在离开时记得先在警卫的控制台关掉警报,否则会警报引发尸潮。

  路线非常多样化,空旷地带与狭窄空间都有,较长的流程使得地图比较耐玩。最后一关跑救援的距离较长,中后段会有坦克在路上袭击,建议如果没有肾上腺素、胆汁或土制的话,慎重拉人。

建图指令:

  第一关:Map Dead_Series1

  第二关:Map Dead_Series2

  第三关:Map Dead_Series3

  第四关:Map Dead_Series4

游戏模式:

  coop[合作]-全图

  versus[对抗]-全图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

  本站下载:https://down.gamersky.com/pc/201807/1077214.shtml

  创意工坊:https://steamcommunity.com/sharedfiles/filedetails/?id=381435128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