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神级经典地图MOD推荐Top50 第三方地图MOD推荐

2018-08-04 19:20: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3页:伦理问题

展开

伦理问题

  本地图讲述了一次救援事故导致幸存者们失去知觉,当他们醒来时发现被困在一个神秘的研究机构。在这个危机四伏且充满陷阱的地方对幸存者来说绝对是炼狱般考验。

  本图的趣味性极强,玩家在面对不断涌出的尸潮之余,还需仔细观察地图,合理利用场景中的机关与道具解谜,同时还要小心致命的陷阱与随处可见的深渊,十分考验玩家的反应与操作。

  本图的结局也很有深意,相信玩家在通关之后会有自己的理解。

  总结来说,这是一张创意十足的地图,十分优秀,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PS.仔细留意墙上的密码,如果你不想和Tank一起待在一个小屋里的话。

建图指令:

  第一关:Map qe_1_cliche

  第二关:Map qe_2_remember_me

  第三关:Map qe_3_unorthodox_paradox

  第四关:Map qe_4_ultimate_test

游戏模式:

  coop[合作]-全图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

  本站下载:https://down.gamersky.com/pc/201707/929615.shtml

  创意工坊:https://steamcommunity.com/sharedfiles/filedetails/?id=33914380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