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神级经典地图MOD推荐Top50 第三方地图MOD推荐

2018-08-04 19:20: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50页:泰坦尼克

展开

泰坦尼克

  这是一款典型的粉丝向地图,以还原电影中的重要场景为卖点。

  流程十分简单,玩家们需要从自己的船舱出发,一路逃生直到顶层甲板登上救生艇获得救援。

  这张经典的粉丝向地图同样意味着这是一个对非爱好者并不友好的作品,由于船舱的布局大多具有对称性和相似性,不熟悉的玩家非常容易迷路。

  并且自建模型和贴图比较粗糙,路线设计过于单一和反复,虽然这种地形很适合特感发挥,增加了地图的难度,但是在对抗模式中也不能令人感到玩的愉快。

  地图大部分区域为明亮的室内空间,有狭窄的舱内通道,也有宽敞的餐厅,让你仿佛回到了当年的泰坦尼克号游轮。

  由于路线比较曲折复杂,所以在此稍微做一些小小的提示:在第一关中,第一个机关门需要在船舱里找开关,开关位置是随机的,需要一个船舱一个船舱地找;第二个机关门开了以后要坚守,时间较长,尸潮不断,也比较难。

建图指令:

  第一关:Map rmstitanic_m1

  第二关:Map rmstitanic_m2

  第三关:Map rmstitanic_m3

  第四关:Map rmstitanic_m4

游戏模式:

  coop[合作]-全图

  versus[对抗]-全图

  survival[生存]-共一关

  Map rmstitanic_s1 survival

  scavenge[清道夫]-共一关

  Map rmstitanic_s1 scavenge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

  本站下载:https://down.gamersky.com/pc/201807/1078600.shtml

  创意工坊:https://steamcommunity.com/sharedfiles/filedetails/?id=121443028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