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神级经典地图MOD推荐Top50 第三方地图MOD推荐

2018-08-04 19:20: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1页:再见了晨茗

展开

再见了晨茗

  《再见了,晨茗》是由国内大神missed精心制作,嘻哈冲锋协助的神级战役地图作品。

  玩家的出生点在一个郊区的小镇内,此时小镇已经沦陷,值得庆幸的是,他们得知不远处的晨茗市还剩下最后一个疏散中心,必须赶在他们撤离前抵达。

  整张地图的中心围绕着晨茗市展开,这是一个典型的中国小型城市缩影,以往的中国风地图与其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它并非简单的在招牌上加入几个中文而已,重点在于作者对细节的把握,中国式的建筑风格表现的淋漓尽致,仿佛真的来到了一个被丧尸感染的中国城市。

  图中加入了大量的中国元素,比如武学技能大力金刚掌,近战武器青龙偃月刀,以及被暧昧气氛笼罩的粉红发廊……

  地图的特色大多以彩蛋的形势展现,这里就不多描述了,大家自行下载体验吧~

建图指令:

  第一关:Map msd1_town

  第二关:Map msd2_gasstation

  第三关:Map msdnew_tccity_newway

  第四关:Map msd3_square

游戏模式:

  coop[合作]-全图

  survival[生存]-第四章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

  本站下载:https://down.gamersky.com/pc/201707/930633.s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