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神级经典地图MOD推荐Top50 第三方地图MOD推荐

2018-08-04 19:20: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4页:连续死亡完整版

展开

连续死亡完整版

  这是一张四章节战役类地图,顾名思义,它就是经典地图《连续死亡》原作者所制作的最初完整版。

  《连续死亡》这张高分的经典作品,经历过原作者与其他大神的无数次的改版才变成了我们现在所见到的样子,无论是路线还是结局,都与原作者的最初版本大不相同。

  所以这次的“完整版”就是由原作者Bloue制作的最初版本,希望不同的路线与结局能让大家找到不一样的乐趣。

建图指令:

  第一关:Map desperate_houseway

  第二关:Map coldstaircase

  第三关:Map smallevill

  第四关:Map band_of_rushers

游戏模式:

  coop[合作]-全图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

  本站下载:https://down.gamersky.com/pc/201807/1077230.s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