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神级经典地图MOD推荐Top50 第三方地图MOD推荐

2018-08-04 19:20: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7页:死亡回声

展开

死亡回声

  本地图移植自一代同名作,是一代普及率较高的第三方战役之一。

  故事取材于求生之路的官方背景设定,Echo(回声)基地是Echo安全区的主基地,官方漫画中MillHaven基地的“总部”,在感染暴发初期承担了疏散与救助幸存者的任务。

  “只要抵达Echo基地就会得到救援。”——这个传说在几乎所有的幸存者之间流传。

  但是这个基地也仅仅存在于幸存者之间的传说当中——早在感染爆发初期echo基地就已经沦陷,留给幸存者的是一次又一次的营救和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获救永远遥不可及。

  游戏第一关就给我们展现了他的与众不同:出门右转就是一个无限尸潮的机关,幸好作者贴心地开场提供了两把近战。

  坦克会随机在两个尸潮机关之间刷出,是逃是清需要早做决断。

  地图的路线设计颇具官方素质,迂回但不反复,复杂但不令人迷惑,狭小的室内空间与大空敞空间交替轮换。

  通过控制tank刷新时机,以及位置合理的难点地形,使得全图的难度节奏很合理,并不会长期处于紧张疲劳,也不会令人感到懈怠无聊。

  本地图难度较高,刚刚入坑这款游戏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降低难度。

  PS.已知此图与光剑MOD冲突,请尽可能避免使用模型替换类MOD进行本图游戏。

建图指令:

  第一关:Map de01_sewers

  第二关:Map de02_hotel

  第三关:Map de03_store

  第四关:Map de04_woods

  第五关:Map de05_echo_finale

游戏模式:

  coop[合作]-全图

  versus[对抗]-全图

  survival[生存]-第一关,第二关,第五关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

  本站下载:https://down.gamersky.com/pc/201807/1078289.shtml

  创意工坊:https://steamcommunity.com/sharedfiles/filedetails/?id=93371782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