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神级经典地图MOD推荐Top50 第三方地图MOD推荐

2018-08-04 19:20: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5页:我恨山(Top15)

展开

我恨山

游民星空

  本地图共分为五个章节,整体流程长度大概在一个小时左右,移植自一代同名地图。

  在本图中,主角们的货车在一条林间公路上抛锚了,所以玩家需要穿过阴森的森林、闹鬼的别墅、漆黑的地下矿坑等一系列场景,最终来到一个湖泊等待救援。

  地图整体色调很阴暗,特别是第三关的地下场景,深邃的地下通道仅有少数的探照灯来维持照明,代入感极其强烈;第二关别墅设计也十分令玩家出乎意料,具体是什么大家可以自行寻找,这里就不多说了……

  整张地图的路线设计比较复杂,虽然路不是太难找,但大量的岔路与死路也着实让玩家多费一些时间和经理,要多注意观察。

  需要注意的是,在某一章中作者设置了一个假的停机坪(救援点),所以第一次玩本地图的小伙伴们很容易错认成真的,所以希望大家都能感受一下制作团队的“良苦用心”……

  本图难度中等,推荐比较熟练的玩家使用高级以上难度游玩,才能更好的体会到本张地图的魅力。

建图指令:

  第一关:Map l4d_ihm01_forest

  第二关:Map l4d_ihm02_manor

  第三关:Map l4d_ihm03_underground

  第四关:Map l4d_ihm04_lumberyard

  第五关:Map l4d_ihm05_lakeside

游戏模式:

  coop[合作]-全图

  versus[对抗]-全图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

  本站下载:https://down.gamersky.com/pc/201807/1077209.shtml

  创意工坊:https://steamcommunity.com/sharedfiles/filedetails/?id=144937617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