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神级经典地图MOD推荐Top50 第三方地图MOD推荐

2018-08-04 19:20: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7页:寂静岭:另一边的生活(Top15)

展开

寂静岭:另一边的生活

游民星空

  这是一张非常经典的解谜类地图,可以与之前的《寂静岭中文版》媲美,但两张地图的作者并非同一个人。

  本地图主打寂静岭元素,作者几乎将整个求生之路的MOD全部替换了一遍,所有的特感都改成了寂静岭里面的怪物,人物模型也进行了替换。

  本地图最大的亮点和难点都集中在解谜部分,虽然没有《寂静岭中文版》那么难,但也并不轻松,当然作者也在地图中给出了相当多的提示,不过对于英语不很熟悉的小伙伴们建议自备翻译工具哦。

建图指令:

  第一关:Map SA_01

  第二关:Map SA_02

  第三关:Map SA_03

  第四关:Map SA_04

  第五关:Map SA_05

  第六关:Map SA_06

  第七关:Map SA_07

游戏模式:

  coop[合作]-全图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

  创意工坊:https://steamcommunity.com/sharedfiles/filedetails/?id=850819349

  共有八个部分,建议将其他所有MOD全部移出Addnos文件夹,等玩完本地图之后再移回来,否则会产生MOD冲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