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神级经典地图MOD推荐Top50 第三方地图MOD推荐

2018-08-04 19:20: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0页:摩耶山危机

展开

摩耶山危机

  本地图是以日本兵库県摩耶山命名的日本风战役地图。

  玩家们从位于东京新宿的歌舞伎町出发,途径典型的日式乡村,游览一番位于京都的清水寺,路过荒废的矿村,最终从位于摩耶山的摩耶観光ホテル获救,这是一场长达537公里的漫长逃亡之旅。

  这张地图的元素极其丰富,有繁华的城市,宁静的乡村,有绵延的寺院,也有萧瑟的山林。

  有高空的索道,也有地底的矿井。复杂的路线设计、长度合适的流程、丰富的日本风光以及取材于现实的场景使得这张地图可以作为战役合作,也可以作为景观游览,在所有日本地图中堪称制作最为精良的一款。

  地图大量区域设计为双路线,在提高了一定自由度的同时,也可能会导致迷路兜圈子。

  地图同时支持对抗与生存模式,建图命令在最下方。

建图指令:

  第一关:Map l4d_yama_1

  第二关:Map l4d_yama_2

  第三关:Map l4d_yama_3

  第四关:Map l4d_yama_4

  第五关:Map l4d_yama_5

游戏模式:

  coop[合作]-全图

  versus[对抗]-全图

  survival[生存]-第一关,第三关,第五关

游民星空

下载地址:

  本站下载:https://down.gamersky.com/pc/201807/1078230.shtml

  创意工坊:https://steamcommunity.com/sharedfiles/filedetails/?id=76799900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存之旅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