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多人模式玩法与各地图技巧攻略 战地5多人模式怎么玩

2018-12-23 18: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nice_try_honey 我要投稿

第12页:全联机地图解析-荒芜之地

展开

3.荒芜之地

  1940年5月,德军进入荷兰鹿特丹地带。游戏中的地图是根据当时的场景绘制的。

  整个城市在德军地毯式轰炸后几乎被一夜抹平,只有圣劳伦斯(劳伦斯柯克)大教堂是幸存下的古老建筑物之一。

游民星空

  地图上的据点分布如下:

  A.火车废墟; B.图书馆; C.大教堂; D.电影院; E.老商场

  初始载具:

  双方出生地各有一辆坦克,两辆运兵车。

  另外你可以使用小队支援点获得一辆额外的坦克和两辆轻型机枪车。

游民星空

  夺取技巧:

  1.由于这张地图位于被轰炸后的城市,街道会显得比较荒芜,掩体较少。因此应尽量避免在街头乱窜,避免被建筑物中的敌人歼灭。

  2.C据点大教堂是核心区域,但是教堂内部非常凌乱,首先避免从正门进入教堂,其次尽可能站在制高点观察敌人的一举一动,并伏击他们。

  3.在这张地图上,除了教堂几个固定狙击点以外,几乎用不到医疗兵的支援。这是一张巷战地图,节奏较快。

  4.使用坦克进行推进会遇到突击兵和志愿兵的巨大阻力,建议坦克使用在保守场和作为火力掩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