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多人模式玩法与各地图技巧攻略 战地5多人模式怎么玩

2018-12-23 18: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nice_try_honey 我要投稿

第17页:全联机地图解析-扭曲钢铁

展开

8.扭曲钢铁

  这幅地图发生在1940年5月德国入侵法国北部乡村的埃斯考特河沿岸。

  他们向北推进到英吉利海峡,威胁要把盟军的东部地区包围到比利时。

  作为回应,盟军在谢尔特河、斯卡普河和默兹河沿岸匆忙建立了一些防线。

游民星空

  地图上的据点分布如下:

  A.粮仓; B.大桥; C.洪灾农场; D.沼泽; E.断桥; F.村庄; G.眺望点

  初始载具:

  每个阵营初始分发4辆坦克,3架飞机,两辆轻型载具。

  你还可以使用额外小队增援点召唤一辆额外的坦克和两辆装甲机枪车。

游民星空

  夺取技巧:

  1.这张地图是一张大地图,因此选取进攻策略是很重要的。优先夺取各自阵营家中的基地是必需的。

  2.D点沼泽可以进行很好的伏击,特别是埋伏狙击手。它可以很好的观望E点的变化。

  3.大桥并不是主战场,绝对不能忽视C点的战略位置。更多情况下,C点的争夺会比E点更激烈。

  4.对于德国来讲,B点绝对不能丢失。如果丢失就意味着战斗很快进入尾声。

  5.英军具有更好的载具进攻优势,可以使用坦克或布置基地工事,压制德军的进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