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多人模式玩法与各地图技巧攻略 战地5多人模式怎么玩

2018-12-23 18: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nice_try_honey 我要投稿

第2页:联网教程

展开

联网教程

入门新手:

  刚刚接触《战地5》联机的玩家,可能会感觉一头雾水,这游戏该从何下手才能取得胜利?

  你首先应该关注的是你目前联网模式下的游戏等级。

游民星空

  联网模式下的游戏等级数据全部都在云存档中,因此你不能通过其它方式改变,只能靠自己努力。

游民星空

  在进行头几场游戏的时候,你会发现别人使用的武器比你强。没错,因为你刚开始只能使用默认的武器。

  使用默认武器当然会使自己在战斗中处于劣势,因此你需要首先解锁更多的新的武器。

游民星空

  武器的解锁需要提升角色的等级,而只要你参加战斗,参与了占领据点,击杀敌人,摧毁敌人防御工事,摧毁敌人载具,甚至助攻击杀敌人,都可以获得经验值。

  这些经验值是你角色等级提升的关键。

游民星空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玩家可以操作突击兵,医疗兵,支援兵,侦察兵四种步兵和操作各种载具(如飞机,坦克,装甲车)。

  每个兵种有自己独立的升级系统,比如说突击兵需要击杀敌人,医疗兵需要治疗或复活队友,志愿兵可以建立基地工事,侦察兵可以探路和狙击敌人。

  这些都能带来经验值。

游民星空

  解锁更多的武器后,意味着你变得更加强大。然而《战地5》的所有主武器都可以得到后期改装升级,当然你依然需要了解解锁枪支的升级条件。

  枪支的升级解锁和角色升级解锁相同,你需要使用一把枪,并不断通过击杀,助攻等方式获得该枪支的经验点。每个枪支一般都有4个升级点。

  当枪支升级点解锁之后,你可以改装自己的武器,使它们变得更强大或更专业。

游民星空

熟练之后:

  了解了一些基础的解锁武器和提升武器装备的方法后,接着你需要考虑在游戏中如何更加快速的提升自己的战斗力。

  你可以开始考虑如何利用兵种之间的相生相克应对敌人的攻击。

游民星空

  首先,你需要了解兵种的差异究竟在哪?是的,主要在于兵种的用途天赋,主武器和特殊装置三个方面。

  每个兵种都使用完全不同的主武器,例如医疗兵只能使用微型冲锋枪,支援兵只能使用各种中型以上机枪,而突击兵大多可以使用威力十足的短距离步枪。

游民星空

  另外,每个兵种都可以在8级以后获得额外的一个天赋,这也就使得每个兵种可以朝两个偏向发展。

  例如突击兵可以朝强力步兵方向发展,提高生存和战斗力,也可以朝破坏敌人载具方向发展,但你只能选一个天赋。

  每个天赋给与士兵两个不同的被动属性,使士兵在此专业方面变得更加强大。

游民星空

  当你更加深入了解了每个兵种的主武器,特殊装置用途以及他们的天赋之后,就可以在战场上部署自如,根据实际战斗选择克制敌人的兵种。

游民星空

  最后,你会发现你需要更多的战地游戏点来购买武器装备。那么你一定要留意服务器每天的日常任务和自己可以部署的小任务。

  一般情况下,一次性的成就(例如枪械,载具,动作等)都可以获得800点游戏币,日常完成每个兵种的击杀,辅助等可以获得400点游戏币,小任务每个可以获得200点游戏币。

游民星空

战斗老兵:

  在经历了5-10场匹配之后,你会发现即便自己再强,有时也无法取胜。这是哪里出了问题?

  其实《战地5》的游戏机制,更像是一种策略性团队作战,而非像CS那样简单的纯射击游戏。

游民星空

  在大多数《战地5》的游戏机制中,你需要了解,占领据点要远比杀人得人头重要。因为《战地5》的很多模式都是以据点得分来判定敌我双方的“单位时间死亡流失”。

  大白话举例,如果有ABCDE五个据点,当敌人占领4个,我方占领1个时,那么在单位时间内(比如说每隔5秒),我方会损失4个士兵人头,而敌人只损失1个人头。这样算下来,等于说5秒钟我们就会比敌人多牺牲3个人头。

  明白这个大道理后,你就会发现5秒内你其实无法杀掉3个敌人,因此还不如跟着大部队一起去抢占被敌人控制的据点。

游民星空

  载具在《战地5》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一般分为坦克,飞机,装甲车三种。并且,德国和盟军拥有不同的载具装备,但从配置数据上看,它们可以起到互相牵制的作用。

  载具也有自己的经验点和能解锁的功能天赋,因此你可以通过使用载具,或参加“战车”模式,刷载具经验值。

游民星空

高级精通:

  在了解了角色如何升级,如何改良武器,如何获得胜利之后,你基本上可以应对大多数的匹配和团队赛。

  然而如果要想进入更专业的比赛或获得更高的排名等级,你就需要有自己的团队,并使用各种比赛级的策略。

游民星空

  首先你应该熟悉目前8张地图的所有据点优劣势,并且在大型团队比赛中,清楚自己的分工安排。

  当然,地图上的所有蹊跷位置甚至BUG也在被官方不断的更新修改中。

游民星空

  专业级比赛不会像普通匹配那样,战场节奏凌乱无序。每个据点的争夺和防守都会讲究套路。

  更多玩家团队需要充分考虑兵种之间的配合,载具的配合以及据点的防守。

  换句话说,《战地5》真正的专业级比赛,节奏会控制的很慢,据点不易丢失也不易被攻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