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多人模式玩法与各地图技巧攻略 战地5多人模式怎么玩

2018-12-23 18: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nice_try_honey 我要投稿

第14页:全联机地图解析-哈马达

展开

5.哈马达

  哈马达位于埃及和利比亚的边界的哈尔法亚山口,它是二战北非战役中的重要战略位置。

  在1941-1942年间,当地发生了“战斧行动”等大规模战斗。

  哈马达是目前《战地5》中最大的地图。地图中充满了岩石,沙砾和各种小型石头岩壁。

  它与北非海岸相邻,有很多古代自然风格景观。

游民星空

  地图上的据点分布如下:

  A.山脊巢穴; B.炮兵营; C.绿洲; D.大桥营地; E.沙漠废墟; F.庙宇; G.山峰营地

  初始载具:

  盟军基地拥有两辆坦克,两架飞机,三辆轻型载具。

  另外可以使用额外的小队支援点召唤一辆坦克,两辆装甲机枪车。

游民星空

  夺取技巧:

  1.D点大桥属于咽喉地带,是该游戏的核心位置,取得D点后,E,F,G就会成为囊中之物。

  2.德军在战役初期占有绝对的高地优势,建议使用一个小分队占领E,F,G足矣。

  3.地图中的很多据点都可以使用支援兵建立机枪岗哨,并且由于D点附近道路较窄,坦克+支援兵的策略会使得此地防守坚如磐石。

  4.该地图掩体较少,并且游戏亮度较高,因此士兵行动极易暴露。远程突击兵+远程侦察兵也可以起到很好的火力压制效果。

  5.盟军A,B据点其实容易被偷袭引起丢失,因此盟军在这张地图上占有绝对劣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