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多人模式玩法与各地图技巧攻略 战地5多人模式怎么玩

2018-12-23 18: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nice_try_honey 我要投稿

第16页:全联机地图解析-鹿特丹

展开

7.鹿特丹

  这张地图其实就是“荒芜之地”被轰炸前的模样。鹿特丹战役是1940年5月荷兰战役的一部分。

  德国进攻初期,主要以伞兵降落在郊区水域,这样可以阻断大桥外向城市内部提供支援。

  鹿特丹因此沦陷在荷兰堡垒之外,但当地军队顽强抵抗,声势不输后来赶到的英法联军。

游民星空

  地图上的据点分布如下:

  A.火车站; B.白宫; C.庭院; D.废墟; E.威廉姆斯大桥

  初始载具:

  每个阵营基地拥有一辆坦克,两辆运兵车。

  还可以使用额外小队增援点召唤一辆额外的坦克和两辆装甲机枪车。

游民星空

  夺取技巧:

  1.鹿特丹相比荒芜之地而言,地图规整了很多。街道树木,房屋都可以作为很好的掩体。

  2.B点是一个微妙地点。它易守难攻,虽然它靠近地图的西北角,但可以很好的牵制D点和C点。

  3.尽量避免在大街上闲逛,走小胡同会更安全。并且,小胡同有很多掩体,可以埋伏敌人。

  4.这张地图更适合步兵的巷战,狙击手会是较为热门的职业。夺得A点,你几乎可以狙击到任何一个位置的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