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5》多人模式玩法与各地图技巧攻略 战地5多人模式怎么玩

2018-12-23 18:2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nice_try_honey 我要投稿

第15页:全联机地图解析-纳尔维克

展开

6.纳尔维克

  地图背景设定是在1940年4月10日至6月8日之间的纳尔维克战役中。

  德军于4月9日入侵挪威,作为维塞诺邦行动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为了赢得波罗的海和北海的军事基地,以确保从瑞典出口铁矿的航线安全。

  作为回应,同年5月28日,英法联军登陆挪威并试图夺回港口。这次行动中,德国舰队在纳尔维克的奥弗特海湾受到两次来自盟军的海上攻击。

游民星空

  地图上的据点分布如下:

  A.炮兵基地; B.火车; C.小镇; D.装卸海岸; E.弹药库; F.矿石库

  初始装备:双方基地各获得一辆坦克,两架飞机,三辆运输车。

  另外可以使用额外的小队支援点召唤一辆额外的坦克,两辆装甲机枪车。

游民星空

  夺取技巧:

  1.需要留意这张地图的北部明显高于南部,因此A,C,E据点会明显压制B,D,F据点。

  2.拿下B,D两区可以很好的进行狙击埋伏,布置好阵地工事,可以很好的克制A,C据点。

  3.整体的跑图思路依然是要么走A,C,E线路,要么走B,D,F线路。相比较而言,前者会比较隐蔽,后者则需冒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