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BOSS攻略 全BOSS打法攻略及奖励一览

2019-04-13 19:01: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3页:苇名弦一郎

展开

苇名弦一郎

位置:天守阁上层 苇名流道场

  打完佐濑甚助之后,爬窗户上屋顶,BOSS就在那里。

打法思路:

  苇名弦一郎有两个阶段。一阶段他有2条命,2条命打完他就会进入二阶段“巴流苇名弦一郎”,这个阶段他只有一条命。忍义手建议选择手斧,对于打崩敌人的架势有奇效,非常适合这场战斗。因为要磨他的血需要太长时间了,打崩他的架势是唯一的办法。

  一定要掌握战斗的主动权,不要让他控制局面。贴他的身,跟他缠斗,不要让他有机会对你远程射箭。基本的战术是打他1-2下,等他攻击你就完美格挡(在打你的一瞬间按)。然后在砍他1-2下,重复以上步骤。有时他会打出一套连招,掌握节奏格挡,以免被秒。

  只格挡是远远不够的,你还需要对他造成伤害,以防他迅速回复架势值。所以必须掌握他出招的规律,格挡和攻击都不能落下,这可能需要花些时间练习。每次他试图发动攻击(或完成一套攻击)的时候,赶紧上去砍1刀,不要贪刀。把他打到还剩60%左右血量的时候,他的架势值会迅速减少。此时,用手斧来消耗他剩余的架势值。当然你也可以直接用刀,对架势值造成的消耗效果没有手斧大,但实际上更安全一些。

  一定要注意他的突刺攻击。虽然他也有横扫攻击,但是你近身跟他缠斗的话,他就没机会使出这一招。要是对自己操作有自信的话,他突刺你就看破(朝攻击方向闪避),会消耗掉他大量架势值。

  他快没血了的时候就会暴走,开始使用雷电攻击。当他跳起来放雷的时候,赶紧往左边闪。躲完雷剩下就是重复之前的打法。

奖励:

  战斗记忆:苇名弦一郎(攻击力强化),血烟术。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