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BOSS攻略 全BOSS打法攻略及奖励一览

2019-04-13 19:01: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9页:牛饮德次郎

展开

牛饮德次郎

位置:苇名之底 隐藏森林

  打完蛇眼 白秋后,很快就能遇到这个BOSS,从隐藏森林鬼佛往前走,穿行跳过一些树木,会来到一个弥漫着雾气的地方(还有幽灵敌人),往左钩住树木跳上去,他就在主线必经之路上,周围有一群猴子。

打法思路:

  这BOSS与平田宅邸的蚺蛇重藏样子一样,但是各方面能力值更强。先清掉所有猴子,然后赶紧跑走,离开他的视野范围,过一会再回去找BOSS,跳到他头顶右上方的树枝上,跳下去空中刺杀。

  后面的步骤和打蚺蛇重藏时一样,他攻击时就闪避,再上去砍两刀,重复步骤。没血了记得喝药补血。

奖励:

  浊酒,佛珠。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