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BOSS攻略 全BOSS打法攻略及奖励一览

2019-04-13 19:01: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5页:长爪蜈蚣 仙云

展开

长爪蜈蚣 仙云

位置:金刚山 仙峰寺 寺院境内

  仙峰寺第3个鬼佛之后走那条有狼的道路,会有一些僧侣向你扔炸弹。抓住寺庙屋顶,然后跳到房梁上,下面就是BOSS。

打法思路:

  首先解决房梁上的3个小怪,千万别掉下去了。处理完3只小怪后,跳下去对BOSS空中暗杀。下面还有一只小怪,迅速解决(2-3刀)。

  打这个BOSS,登鲤,下鲤,护命呼吸·阳都是比较好用的被动技能。打它记得不要瞎闪,没什么用,跟他拼刀打崩他的架势条是最容易的方法。他发动“危”字攻击的时候就原地跳,不用按方向。如果他所有攻击你都能完美格挡的话,他的架势条很快就会涨满。

  另一种策略是钩住房梁跳上去,再跳下来砍1-2刀,再跳上房梁,重复这个步骤。如果你对拼刀没有自信的话,这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打法。

奖励:

  黄色火硝(强化忍义手材料),佛珠。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