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BOSS攻略 全BOSS打法攻略及奖励一览

2019-04-13 19:01: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40页:无首(苇名之底)

展开

无首(苇名之底)

位置:苇名之底 隐藏森林

  从隐藏森林鬼佛跳下来,无首就在树下。

打法思路:

  使用神之飞雪(对无首有增伤效果)和驱怖粉(使你免受其“恐怖”伤害)。往他左边秦王绕住,但不要锁定他。不锁定更容易绕到他侧面或者背面,而且会增加他攻击miss的几率。当然,他攻击时也要记得格挡。虽说格挡同样会掉血,但不格挡会掉更多的血。

  当你的恐怖条过长时,快使用驱怖粉。然后就是往侧面绕他,攻击,他出招你就格挡,重复这个步骤。如果神之飞雪和驱怖粉的状态效果消失了,记得重新使用。

奖励:

  月隐之降灵(可暂时消除声音和气息,变得不易被敌人发现,消耗纸人便可多次使用)。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