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BOSS攻略 全BOSS打法攻略及奖励一览

2019-04-13 19:01: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6页:酒鬼 蚺蛇重藏

展开

酒鬼 蚺蛇重藏

位置:龙泉河畔 平田宅邸 主宅

  回到之前你和两个盾牌兵交战的那座桥,跳下水去,游到上游,左边会有一个钩点提示,钩住跳过去,然后沿着道路前进,最终到达一个满是大火熊熊燃烧的场景,BOSS就在那。

打法思路:

  在遇到酒鬼之前与站在门口的武士交谈。武士站在岩石旁,穿着蓝色衣服。跟他说话后,他会同你一起战斗,跟小兵战斗时他会分散BOSS的注意力。

  接下来就是和之前一样的套路,先清小兵,再和BOSS对决。锁定他,他攻击的时候你就躲闪2-3次,等攻击空隙再上去砍两刀,重复以上步骤。绕到他背后他就打不到你,这个打法思路几乎适用于游戏中的每个BOSS。

奖励:

  浊酒,佛珠。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