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BOSS攻略 全BOSS打法攻略及奖励一览

2019-04-13 19:01: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35页:七面武士(地牢)

展开

七面武士(地牢)

位置:地牢 投身之所

  打孤影众 太刀足的那个地方,跳下水去,潜水可以到达“投身之所”鬼佛,BOSS就在一个漆黑一片的场景里;或者从地牢入口鬼佛往前走,前面有个洞,跳下去,一直往前跑,不要管小怪,就能见到BOSS了。

打法思路:

  预先准备好神之飞雪和驱怖粉,神之飞雪可以加强对此BOSS的伤害,驱怖粉可以防止你被他释放的“恐怖”鬼火秒杀。一定要躲避他的“恐怖”攻击,因为如果你的恐怖条满了就会立即死亡。

  注意有时候他会突然闪现到远处,然后对你射出“灵魂洪流”(恐怖光线)。在离BOSS稍微近一些的位置横向跑,直到此攻击结束(也可以使用凤凰紫青伞挡住攻击),然后上去普通攻击就行。记住,如果神之飞雪和驱怖粉的状态消失了,就赶紧跑远点然后再重新使用。

奖励:

  纸人漂流(将HP转化为纸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