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BOSS攻略 全BOSS打法攻略及奖励一览

2019-04-13 19:01: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34页:鱼王锦鲤

展开

鱼王锦鲤

位置:源之宫 喂食处

  在喂食处可以遇到此BOSS,具体步骤见下文。

打法思路:

  这是一个隐藏BOSS,杀死它需要多个步骤,不需要正面战斗,要用到一个别的方法把它毒死。

  第1步:激活源之宫 喂食处鬼佛(从源之宫 皇宫内鬼佛出发,绕到后门,房檐有钩爪点,左手边的钩爪点跳到屋顶,一路向下就是喂食处),在那里与蓝色NPC交谈并敲响铃声以召唤大鲤鱼。

  第2步:从喂食处传送到平田宅邸,跳下湖,在岸边找到坛子贵人,与他对话,在他那里花掉7个宝鲤之鳞,在他那买面具和其他东西都可以。

  第3步:之后,选择与他“交谈”,交谈两次过后,他会给你“真正尊贵饵食”。

  第4步:回到喂食处,给鲤鱼喂“真正尊贵饵食”,毒死它。

  第5步:传送到“坠落之谷 狮子猿饮水处”,大鲤鱼的尸体就在那,拾取它嘴前的物品“鱼王的白须”,此时会解锁“鱼王锦鲤”奖杯成就。把你拾取的物品带回到坛子商人那里,这样他就可以成为鲤鱼了。

奖励:

  鱼王的白须。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