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BOSS攻略 全BOSS打法攻略及奖励一览

2019-04-13 19:01: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7页:蝴蝶夫人

展开

蝴蝶夫人

位置:龙泉河畔 平田宅邸 回廊

  打完酒鬼之后进入新区域。先杀死弓箭手,走下台阶,打开大门(打完忍者猎人之后,在路上会获得钥匙)。然后沿着道路走到尽头,在一个着火的院子里,有一个NPC会给你钥匙,用它可以打开BOSS战的大门。

打法思路:

  这个BOSS有两个阶段。注意,尽管蝴蝶夫人显示只有一条血槽,但是实际上她会重生一次(意味着你必须打败她两次)。她攻击速度极快,而且机动性比之前的BOSS都强。建议先做2-3次练习,主要研究她的攻击和移动规律,多练习格挡和闪避技巧。记得装备旋风斩技能。

  当她即将发动攻击时,闪避,然后使用旋风斩(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掌握节奏,如此一直重复直到把她杀死。躲避时机不太好把握,当屏幕上出现“危”字时,赶紧向侧面闪避。

  杀死她一次后,跑到战斗开始时她所在的位置,等着她在这里复活。复活后赶紧从后面砍她,采取躲闪,躲闪,旋风斩,重复之前相同的套路。二阶段唯一的区别是她会召唤暗影士兵为她而战。当她这么做的时候,只需跳过大圆圈区域,几秒钟后暗影士兵就会消失。

  然后他们会变成白光朝你打来,通常情况下,被他们打到就会被秒杀。不过不用怕,奔跑和跳跃都是有效的躲避方法。随着幽灵消失,BOSS又回到一阶段的状态了。她会不时向你射出光柱,记住只能闪避,这种攻击是无法格挡的。当她再次召唤暗影士兵时,重复之前的打法,以逃跑闪避为主,直到它们消失。

奖励:

  战斗记忆:蝴蝶夫人(攻击力强化),樱露(+1复活)。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