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BOSS攻略 全BOSS打法攻略及奖励一览

2019-04-13 19:01: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51页:蚺蛇重藏(复归常人结局)

展开

蚺蛇重藏(复归常人结局)

位置:龙泉河畔 平田宅邸 主宅

  这场BOSS战只有在“复归常人”结局路线的平田宅邸才会触发(全结局达成条件可以参考这篇攻略:点击进入)。BOSS还是在你第一次进平田宅邸遇见蚺蛇重藏的地方(本攻略第6页)。

打法思路:

  这个BOSS可以说和第一次打的蚺蛇重藏一模一样,甚至连站的位置、技能招式都完全一样。唯一改变的是他身旁的小兵,这回在他旁边守卫他的是一名毒刀忍者。

  首先,把BOSS左边建筑物中的小怪和BOSS附近较弱的敌人解决。BOSS和毒刀忍者可能会发现你然后对你进行攻击,暂时别管他们。清完小怪后,返回最近的鬼佛(只是返回鬼佛那个地方,不要坐鬼佛)。等一会儿,直到左上角BOSS血槽消失。这时BOSS和他的忍者守卫会往回走。

  潜行跟着他们,暗杀毒刀忍者,发动傀儡术,让忍者帮着你攻击BOSS。正常情况下忍者会打掉BOSS一大管血,你站在旁边看戏就行了。

  忍者死了以后,就剩下你和BOSS了。BOSS出招你就往左闪,然后在他背后砍2-3下,重复。这场BOSS战的要点是先清除其他小兵,然后在正确时机对毒刀忍者暗杀并发动傀儡术,因为同时对付忍者和BOSS会十分痛苦。

奖励:

  佛珠。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51 52 5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