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BOSS攻略 全BOSS打法攻略及奖励一览

2019-04-13 19:01: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42页:水下无首(源之宫)

展开

水下无首(源之宫)

位置:源之宫 巨大樱树

  在源之宫的大湖中,此无首就隐藏在深水里。

打法思路:

  这次水下无首有一个较弱的克隆体(紫色),但可以忽略不计。他会从远处向你释放一些攻击,但是很容易躲闪,并且只要杀死了主要的无首(非紫色的),克隆体就会消失。

  使用神之飞雪(对怨灵系敌人有增伤效果)和驱怖粉(使你免受其“恐怖”伤害)。潜入水下,用刀对他进行攻击。他的攻击方式不多,而且攻击动作非常缓慢。当他发动攻击时,躲开,然后在他背后进行攻击。

奖励:

  夜叉戮之降灵(可暂时大幅强化攻击力和躯干攻击力,但最大HP和躯干将大幅减少。消耗纸人便可多次使用)。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