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BOSS攻略 全BOSS打法攻略及奖励一览

2019-04-13 19:01: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27页:苇名一心(修罗结局)

展开

苇名一心(修罗结局)

位置:苇名城主城 天守阁上层 苇名流道场

  打败永真后,就要面对苇名一心了。

打法思路:

  一阶段的套路和对付永真完全相同,用“巨型·忍者突刺”磨他的血。

  二阶段苇名一心开始使用火焰攻击,他用直线火焰劈斩时,赶快跑开;

  他以脚踏地喷出火焰然后接着一招挑砍时,闪开火焰范围,然后对他来一个“巨型·忍者突刺”。他最具破坏性的招式是召唤全图火焰,记得站在地板上没有火焰的地方,然后立即向旁边闪避。因为他接着一定会闪过来连你一套,如果被打中几乎就是死。

  尽量绕背砍他几刀,还有不要在前一场战斗中用掉太多的伤药葫芦。此外,建议在战斗之前准备一些额外的治疗药,以及可以增强你攻击伤害的哼将糖。

奖励:

  战斗记忆:苇名一心,技能“秘传·一心”,修罗结局。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