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BOSS攻略 全BOSS打法攻略及奖励一览

2019-04-13 19:01: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46页:赤备重吉

展开

赤备重吉

位置:苇名城城邑 城邑外围 虎口阶梯

  由于苇名城城邑的鬼佛现在都被锁定了,你必须从苇名城主城的遗冢鬼佛回到城邑。从遗冢鬼佛往下跳,这时候桥已经放下来了,从桥上返回苇名城城邑,就是一开始打山内典膳的那个地方。(击败源之宫的樱龙后才会出现)

打法思路:

  这与平田宅邸的蚺蛇重藏是一回事,他身边同样有很多小兵保护着他。先把他周围的小兵解决,不然等BOSS警觉了,打起来会很麻烦。你不必清除BOSS所在区域内的所有守卫,只需要把屋顶上的鼓手兵和巡逻该区域的小兵杀死。

  回到城门道鬼佛,等BOSS失去你的视野了,再从后面偷偷地给他来个背刺,刺杀掉他一条命。然后只要看到他即将攻击就闪避,再上去攻击2-3次,重复。当他做出攻击动作时,你就闪避,他的攻击都有明显的前摇,所以你提前闪避的话他基本打不到你。你也可以在附近的小兵身上使用忍杀傀儡术,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

奖励:

  佛珠。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