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BOSS攻略 全BOSS打法攻略及奖励一览

2019-04-13 19:01: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44页:樱龙

展开

樱龙

位置:源之宫 神域

  从神域鬼佛一路往上走,石阶的尽头有一个山洞,里面有一个女人,和她互动,触发樱龙BOSS战。

打法思路:

  这是一场非常轻松的战斗。首先,击败所有白木老翁。他们只会喷毒,很好躲,毒的伤害也不高,而你打他们两下就能打死。

  当树枝从地面上窜出来时,用钩爪抓住它们跳上去,跳下来空中刺杀,会发出一道AOE剑气,一次性杀死多个白木老翁。在它们全部死亡之后,樱龙就会苏醒。

  樱龙发动普通攻击时,你横向跑开;发动“危”字攻击时,你就跳起来躲避。注意看会有雷电劈到树上,当BOSS停止攻击你的时候,用钩爪跳到有雷电的树上,按攻击键把雷电射向樱龙。横向跑动可以闪避BOSS的所有攻击。投掷最后一个雷击时,不要马上按下攻击键,一定得对准了樱龙的头之后再发射雷电,不然打不到它。

奖励:

  战斗记忆:樱龙,樱龙之泪。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