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BOSS攻略 全BOSS打法攻略及奖励一览

2019-04-13 19:01: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8页:蛇眼 白秋

展开

蛇眼 白秋

位置:苇名之底

  从地牢入口往里走,会遇到一个老妇人,她叫你跳下去。往下跳,注意空中出现的抓钩标志,跳到旁边石壁上,然后沿着左边的悬崖一直往前走。

打法思路:

  这BOSS和白藤基本相同,但因为这张图有很多射手小怪,所以你需要更加小心,不要吸引任何敌人。

  从“苇名之底”鬼佛潜行过去,跳下去刺杀站在高台上的射手。你如果不先杀他,打白秋的时候他就会开枪射你。其余的敌人可以忽略,他们不会注意到你。用抓钩跳到BOSS左边的佛像上,潜行过去,先暗杀掉她一管血。

  用爆竹义手眩晕她,一字斩、旋风斩什么的狂用就行了,等她恢复了就继续放爆竹,同时小心她的“危”字攻击。等她血量低于50%了,她的架势条回复就会变得越来越慢,闪避她的攻击然后用普通攻击增加她的架势值,这是比较保险的打法。

奖励:

  佛珠。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