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BOSS攻略 全BOSS打法攻略及奖励一览

2019-04-13 19:01: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47页:苇名流 水生氏成

展开

苇名流 水生氏成

位置:苇名城主城 天守阁上层 苇名流道场

  从苇名流道场鬼佛走下楼,往左转,穿过屏风,你会看到有一条长长的走廊,BOSS就走廊那边的房间等着你,BOSS房间的上层就是苇名一心的房间。

  (击败源之宫的樱龙后才会出现)

打法思路:

  你可以暗杀掉这个BOSS一条命,先引诱他,然后赶紧跑掉,等他不追你背对着你的时候,回去背刺他(编者按:推荐吃月隐糖)。

  他与游戏早期苇名流道场中的佐濑甚助基本相同,区别是他的眼睛会发出红光,并且更具攻击欲望更强(攻击更频繁,速度更快)。活用技能“巨型·忍者突刺”(忍者技能树的最后一个技能),因为这个BOSS根本无法防御此技能。

  跟BOSS保持距离(在BOSS的攻击范围之外),使用“巨型·忍者突刺”。当他即将攻击时,马上向左闪避,然后往后跑到他的攻击范围之外,继续使用“巨型·忍者突刺”,重复前面的步骤。一旦他做出要攻击的动作时,马上闪避(他放拔刀斩的时候刀鞘会发出白光)。有纸人的时候你也可以在攻击后直接跳回来,但纸人耗尽后,闪避是最安全的方法。

  编者按:推荐一个手残向的打法,准备好机关伞,就站BOSS前面,他出招你就开伞,不用几下他架势槽就满了,忍杀。

奖励:

  佛珠。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