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BOSS攻略 全BOSS打法攻略及奖励一览

2019-04-13 19:01: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26页:永真(修罗结局)

展开

  打到这已经快到其中一个结局了。你现在可以在旧区域找到许多新的精英怪,或者先通关游戏,然后通过继续在游戏中自由探索来找到他们。结局之后你仍然可以在游戏里自由探索,想怎么体验游戏,想游玩哪个结局都是你的自由。如果你是PS4版的话,可以在此时备份一个存档(应用程序保存数据管理),以便之后体验不同的结局。

永真(修罗结局)

位置:苇名城主城 天守阁上层 苇名流道场

  到达天守阁上层和枭对话,选择第一个选项“遵守戒律,舍弃皇子”,即可进入修罗结局,触发和永真的战斗。

打法思路:

  建议先学“巨型·忍者突刺”(忍者技能树最后一个技能,需要6个技能点解锁),很适合用来打最后两个BOSS。方法很简单,离永真10米远(总之就是她打不到你的距离,具体自己目测),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发动突刺——跳回——逃跑——重复。永真和之后的苇名一心都无法防御这招,所以想要稳定通关的话,重复前面的步骤就行了。

  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把握好攻击距离,太远了可能打不到,太近的话又会被BOSS出招打断。

奖励:

  触发苇名一心BOSS战。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